今天要介紹一個MAYA繪製的動畫,很喜歡這個作品的內容,整個動畫讓人覺得輕飄飄的,而且搭配的音樂也很棒,在炎炎夏日裡面,似乎有微風吹過,漫步雲端的感覺!作品來自【焱的繪圖小站】,焱大也在他的部落格發表了一些作品,也很有意思喔!

雲想的背景音樂選自RURUTIA的【Lost Butterfly】,RURUTIA被譽為日本治癒系女神,關於他的一切一直被保密,所以大家只能單純的去欣賞她的聲音,特別的聲音及旋律,靜靜的撫慰和洗淨心靈的創傷,RURUTIA名字有著恩惠之雨的意思,也很符合他的音樂形象,以下也來欣賞一下她這首【Lost Butterfly】的MV吧!

Lost Butterfly 

Butterfly 彷徨うよ 地下鐵は迷宮さ 
はばたいても はばたいても 見つからない 出口

Someday もし君に そんな日が 訪れたら 
思い出して 思い出して 僕は此處にいるよ

幸せの意味はたぶん 心の數だけあって 
だけど それじゃ多すぎて 
見失う 僕ら

さあ 繰り返すような日常が ゆっくり未來變えてゆく 
焦るほど絡みつく 夢というクモの糸

君が羽根焦がし飛ぶのなら 太陽さえ屆くだろう 
美しく 溶ければいい 微笑み 見せながら

Anyway いつの日か 日とは皆 別れ行く 
それでもいい それでもいい 君に僕は逢えた

Far away離れても 幸せは祈れるよ 
屆かなくても 屆かなくても 君の歌を作ろう

生まれた意味は きっと死にゆく時 氣づける 
だけど それじゃ遲すぎて 
彷徨うよ 僕ら

さあ 押し潰すような現實は きっと君を變えるだろう 
變われるから 君は君で 在り續けるのさ

君が聲嗄らし叫ぶなら 三日月さえ 落ちるだろう 
躊躇わず ゆくがいい かすかな光でも?

繰り返すような日常が ゆっくり未來變えてゆく 
焦るほど絡みつく 夢というクモの糸

君が羽根焦がし飛ぶのなら 太陽さえ屆くだろう 
美しく 溶ければいい 微笑み 見せながら

PS: 點這裡有翻譯和羅馬拼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gl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